翌千可

为爱发电,更新随缘。另外,文笔幼稚但我很温柔~

【长野组】阿加莎的秘密

写在前面:

谨以此文献给长野组2022年七夕策划活动。第二人称请自行带入,你叫爱野可千,22岁,初到长野的求职者,鬼马而神经大条的小美女,cp高明。


是小甜文,cp向有敢(高)明 ,敢由,以及高明×你~   没错,是杂食


私设敢助腿伤恢复,和由衣结婚。有一些背景会在文中补充~


前四节偏沙雕,第五节开始进入主线


黑体加粗的是人物心理活动独白


第一节    网球教练

亲爱的爱野可千小姐:

请于6日下午三点准时前往XX公司X号楼大厅报道参与入职面试。


好耶,你望着手机上传来的邮件,一时无法接受这个天降的喜讯,痴愣在原地。


“喂,小丫头,别在那偷懒啊!”网球场中央带着鸭舌帽,身着立领运动装,身材健硕的男人有些暴躁的召回你神恍的思绪。


“听见了听见了!”你应付着这个过分负责的网球私教,回味着手机上的内容,下意识的开始收拾东西,准备走人。


“真是的,早知道有这好事,谁还挑今天打球啊?”毛手毛脚的你拽着包的拉链,使劲拉合了几次都没有成功。这是因为你把东西塞得太凌乱。


在你一次次用力下,开开合合的拉链口呲牙咧嘴的像是在取笑你。似乎感受到身后有人靠近,急于旷逃的你便使出洪荒之力拼命一扯——

“pang”


很不巧,你可怜的装备包崩坏掉了。


“可恶…”


你每天知道自己都会弄坏一样东西。


回头瞥了一眼,你的教练站在你身后两米左右,他用唯一的左眼静静打量着你的处境,没有一丝意外的神情。


对,这种情况常发生,你习惯了,他也习惯了。


脚边掉下一些东西,是包里的毛巾,护具,袜子,美瞳和发带……各种各样的小物,他们都是方才你硬塞进去的,现在又无一例外的稀稀拉拉的向外溢出。此情此景真的很符合你平日里丢三落四的气质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,可千酱。”躺椅遮阳伞下的女人尴尬的笑笑,向你走来,准备帮忙收拾——


这个美丽的女人,她叫上原由衣,是你网球教练的妻子,是个警察。


时值非工作日,警局工作完成后她都会来训练场,坐在一旁看你们练球……与其说是看球,比如说是陪着自己的丈夫,然后静静等着他一起下班,回家……总而言之,两人在你面前没有腻歪的互动,但你清楚地知道他们两个是很深爱,很甜蜜,而且糖分超标的那种,光从你的教练,那个糙汉温婉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。你很喜欢他们,因为他们对你特别关心,尤其是由衣,初到长野的这几个月,她的身份从你教练的妻子渐渐变成了可以推心置腹的姐姐。总之,对于一个异乡漂泊的求职者,夫妻俩应该算是你最亲近的人。


“我可以的,由衣姐…”你脸上浮现出难得的红晕,女人身上独特的雏菊香味萦绕着你,每次在她身边都会有种很可靠的感觉,她如此贴心,细致,温柔,文雅……简直就是教课书式的优秀女人,你悄悄视她为榜样,尽管现实和理想相差甚远。


“可千,还是这样毛手毛脚,什么时候才能像个女孩子?”她更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唤起你羞愧之心的人。


“嗯,好……下次……下次一定!”

你支支吾吾的应答,却还是一股脑的把零落的东西往包里塞。


“还是让我来吧…”她半蹲着,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捻起耷拉在轨道上的拉链扣,目不转睛地,仔仔细细地帮你修坏掉的拉链。


你乖巧的蹲在她身旁收拾残局,想必这个状态会持续几分钟,精于吃瓜的你眨巴着那双古灵精怪的眼睛回头瞥你的教练——


得,果然不出你所料,这家伙真还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老婆看呢!!!


认真到根本没有发现你一脸八卦的笑容~


你得意的回过头,细细回味着这一幕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最亮的电灯泡。


一阵凉风洗刷过你身上的汗意,你的脑瓜子里萦绕出一个字——爽!


同时在风中的,由衣身上的雏菊香味中似乎又掺杂了一些味道——

清爽的,熟悉的,令人有安全感的……以及夹杂烟草味儿的古龙水香?还怪和谐的?


噢,那是因为你亲爱的大和教练正站在顺风处……这是他的体香……


由衣姐是什么绝世好女人啊,把自己的丈夫打理得也如此有魅力!


想来也是,你又何时看到过自己的教练前后两天穿同一件衣服?何时看到过他洁白的衣领上沾有一丁点污渍?


啧啧啧,大和教练那家伙是怎么遇见这么棒的女人的耶?你不禁又多看了一眼教练,他长得倒是也不赖,有身高,有样貌,穿衣服也好看,虽然是黑皮,但是眉宇间也透着英气……不过…不过…多少还是感觉有点配不上由衣姐啊,而且最奇怪的是他的右眼上还有个大大的啄木鸟脚印?


唔……这么一说,他俩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呀?一个警察,一个教练,这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工作吧?


你想得愣了神,忽而瞟见由衣纤细的手腕上的情侣表——呜,已经快11点了!今天下午3点才是你的人生大事!!你不出意外地慌了神——


“由衣姐,我想,我得走了(><)”

你见她仍在修理自己的包,便匆忙的道了别,抓起旁边还未装进包去的网球拍,环抱在胸前,一阵风似的跑出了球场,留下一句——


“我很快就会有工作啦!包…请您先替我保管一下!”


“真是的,依旧是个疯丫头啊”大和敢助无语道。


“她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嘛,敢酱~”


“是啊,她从小就这样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